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壞蛋大喜



大壞蛋大喜!
愛情長跑五年半的他倆,在今年(2015)修成正果~
想當年大壞蛋洗澡時跟我說她交了,獲得我很冷淡的回應,因為毫不意外啊,姊一直就是比我還要夢幻少女許多,啊講得我好像不對愛情憧憬一樣XD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真的成為一家人了!
實在是太酷呆蛇!
特此一定要發文紀念啊!

為求增進閱讀理解,特別將註釋放在最前面~
註1:大壞蛋就是我姊,請不要問我這個綽號哪來的哈哈,以下包含大壞蛋、酷呆蛇在內可能會有一些類似的難以索解的詞,這些都是只有我們家三個小孩才懂的無意義語彙XD(天啊但是現在不是只有我們懂了!) 因為是太值得開心的大喜事,所以就順手把本性暴露出來了XD
註2:大狗狗就是姊夫,原因後面會說~
註3:照片只有開頭後結尾是婚紗照,其他都是婚禮相關照片,並只挑家人照,朋友想要合照照片的請再聯絡當事人囉

那麼,就讓我們來回顧陳府聯姻吧~


Part 1 登記
時間:2015年5月2日
說明:到戶政所登記,而後兩家人聚餐。

戶政事務所,我沒跟到QQ


兩家人成為一家人~

媳婦入門小儀式





之後他們就去歐洲度蜜月了

然後每天都傳這種隨便拍都可以當明信片的照片給我!


Part 2 女方主場之斗六宴客
時間:2015年6月14日
說明:在女方家鄉雲林宴客。兩場宴客都是一切從簡,沒有伴郎伴娘花童之類的,也不用什麼米篩丟扇子等等挑戰一句話父權大賽的莫名其妙碗糕的迎娶儀式。

進場,不過此刻我還在門口收紅包,所以沒有看到。
另,大壞蛋說這件禮服很美但很容易有小腹,所以一定要在還沒吃東西前穿~




換禮服,逐桌敬酒,這張照片是主桌

難得看到大狗狗笑這麼開心

二伯的孫子們(所以我要叫什麼啊XD)很可愛地來幫忙拉裙擺

送客。
喜糖是自己買的,其中道地的偉特讓我笑好久XDD

門口的擺飾,居然放有這些蠢蛋的婚紗照哈哈哈哈哈

台南親戚

奶媽一家

雙方家長

我們這一家,陳小廷西裝帥爆了

Part 3 男方主場之臺北宴客
時間:2015年7月4日
說明:在男方現居地臺北宴客。一樣一切從簡。這次我們家就輕鬆多了,只需像一般賓客一樣前往即可。

彩排進場。


餐廳外,都還沒有人來,應該是彩排前後拍的吧,滿美的

新娘先開動了,她說港點好吃

我們去新娘休息室玩

陳小廷上個廁所(新娘休息室內的)上超久,原來是在裡面玩四面鏡玩個不亦樂乎

是個媳婦過門奉茶兼新娘收紅包儀式~

正式進場







二次進場

上台玩小遊戲

抽捧花小遊戲





逐桌敬酒


送客。這次喜糖是餐廳準備,就沒有道地的偉特了
下面這張是大狗狗的哥哥和他老婆

大舅一家

我們一家

我們家和大舅家

母女

姊妹

親家

------------------------------------------------------------------------------------------------------------

婚禮紀錄就到這裡囉,下面來講點爆料(X)祝福(O)~

首先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稱姊夫為大狗狗
大狗狗是姊夫「借」給我姊的一隻蠢玩偶

我總覺得這隻蠢狗狗有一股味道,大概是因為我姊都抱著它睡覺
然後第一次與姊夫見面,空氣中的這股氣味怎麼這麼熟悉,於是我就發現一件驚喜的事...

味道一模一樣啊啊啊啊啊

原來賀爾蒙還荷爾蒙之類的生理吸引力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從此姊夫的代號就是大狗狗了

大狗狗完全融入我姊或者我們家三個小孩的世界
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自然地講出只有我們三個小孩才懂的語彙呢
好像有股淡淡的憂傷XD

好啦下面要講正經的
姊姊這對夫妻是我的Ideal Type
光是初戀結婚就夠夢幻了啊,可遇不可求耶
從第一次的約會看電影開始,他們攜手走過當兵等電話、找工作、考老師等等,一路走來距離完全不是問題,每天睡前電話的習慣到現在也都沒斷,直到現在都是無敵閃爆又互動自然,沒有什麼王子公主情節,平凡而真摯
你問羨不羨慕?當然啊!怎麼可能不!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高興看到你們這麼幸福!
一定要繼續幸福快樂下去唷~


2 則留言:

  1. 謝謝大壞蛋的超寫實紀錄與真誠祝福,好感動~~~

    回覆刪除